178首页 > 新闻 > 《虎豹骑》全新内容将至,和大乔一起战斗

《虎豹骑》全新内容将至,和大乔一起战斗

新闻 2017-09-25 10:28:39

冷兵器战争网游《虎豹骑》于9月28日即将到来全新的版本。

漂亮小姐姐带你冲锋——新副将大乔

大乔每隔一段时间即可为士兵增加一定的士气,提升士兵的作战能力。此外,“指挥官”技能将会为携带有冲锋技能的士兵提供更高的冲锋伤害,若是吴国士兵还将造成额外伤害。

飞翼阵是大乔的独有阵形,疏散的战斗阵形虽然抗冲击能力较弱,但更加利于士兵混战,非常适用于吴国双手步兵的作战方式。

西凉大风车为你保驾护航——新兵种西凉健勇

在技能设计上西凉健勇依然保留了史诗战中的冲锋与旋转攻击,实战中将会有很强的混战与切入的能力,更不用想残局的收割能力有多可怕了。

新地图“陇西”与讨伐地图玩法改动

在新版本中,将会上线一张全新的讨伐地图“陇西”。在讨伐地图玩法上也将会做出新的改动,之前主营的募兵点将会被替换成一个全新的资源点。这个资源点需要占领获得,在战斗中也可以被敌方占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