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逃杀模式助力,《堡垒之夜》玩家突破700万

大逃杀模式助力,《堡垒之夜》玩家突破700万

新闻 整编 2017-10-10 10:17:43

近日,《堡垒之夜》这款建造生存游戏的玩家数突破了700万,包括《堡垒之夜》的玩家以及单独下载游戏“大逃杀”模式的玩家。为表庆祝,游戏的“大逃杀”模式也将在主机及PC端加入双人游戏和空投机制。

双人游戏和字面意思一样,玩家可以和朋友一起并肩作战。而“空投”则是一个在随机地点刷新丰厚奖励的游戏机制,同时这也是一个潜在的陷阱,因为各路玩家都会在此地争夺奖励。

早先蓝洞工作室副总裁Chang Han Kim曾经针对《堡垒之夜》的大逃杀模式发表了回应,称双方在《绝地求生》的开发期间一直有着合作关系,因为游戏的开发就使用了他们的虚幻4引擎,但从游戏社区反馈的消息和自我的审视后,他们担心《堡垒之夜》也许复制了《绝地求生》的成功经验,并且《堡垒之夜》的开发和《绝地求生》之间并没有关系,对此蓝洞方面表示或许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