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在线玩家破百万,《堡垒之夜:大逃杀》推出首日

在线玩家破百万,《堡垒之夜:大逃杀》推出首日

新闻 2017-09-28 10:33:04

推荐阅读:《绝地求生》称被《堡垒之夜》抄袭 将采取行动

前几日,吃鸡官方爆出有一款游戏涉嫌抄袭《绝地求生》并称要采取行动,尽管此事还没有下文的出现,却让我们关注了另外一款类似大逃杀的模式的游戏——《堡垒之夜:大逃杀》。

尽管被《绝地求生》官方指责抄袭,但Epic公司的《堡垒之夜:大逃杀》推出首日玩家便已超过100万。

《堡垒之夜》官方Twitter宣布,在大逃杀模式首日,超过100万玩家登陆了战斗巴士,感谢玩家的支持,希望玩得高兴。

《堡垒之夜:大逃杀》支持100名玩家在一张巨大的地图上对战,环境可破坏,同时继承了本体游戏中的堡垒建造和战斗技能,玩家要努力成为最后一个活着的。

考虑到《堡垒之夜:大逃杀》免费,尽管是全平台(PC/PS4/XB1),但是100万的在线,想必也跟吃鸡有一些关系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