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色沙漠》台服新预告曝光,第四个世界王亮相

《黑色沙漠》台服新预告曝光,第四个世界王亮相

新闻 整编 2017-10-02 01:06:43

继克价卡、库屯及罗裴勒后,《黑色沙漠》台服第四个世界王天空屠杀者"“卡岚达”也终于登场了。近日《黑色沙漠》的台湾官方放出了一段全新世界Boss,天空屠杀者卡岚达的预告视频。

新世界王“卡岚达”是鸟妖女王,可以召唤鸟妖部队守卫,基本攻击力、防御力及生命力都非常强韧,组队挑战的玩家们需要保持良好的默契,敏锐的闪躲从空中突如其来的致命攻击。

截止至10月19日定期维护前,玩家只要成功击败卡岚达就可以获得“鸟鸟终结者”的称号,以及机率获得目前最强的觉醒武器“丹堤利恩”。

最后,PEARL ABYSS为了庆祝新世界王的登场,还举办特定时装的限时七折优惠活动,详细情况感兴趣的玩家可到官网查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