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色沙漠》公布最新预告:神秘海洋BOSS首曝

《黑色沙漠》公布最新预告:神秘海洋BOSS首曝

新闻 2017-08-14 15:46:30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黑色沙漠》官方发布了一段长达一分多钟的最新宣传视频,向玩家们爆料了新的攻城武器、露营系统以及神秘的巨型海洋BOSS。

从视频我们可以看出,这名巨型的海洋BOSS取名为“Vell”,玩家需要在舰船上对其进行围剿,击杀之后可以获得“威尔之心”(Heart of Vell),是一个强大的炼金术石。

新的攻城武器名叫“Siege Axe(围城斧)”,可以破坏保护敌方指挥所的木栅栏,由于其伤害不是由玩家属性决定的,所以任何玩家都可以通过使用它来享受攻城战的乐趣。

另外,据介绍,游戏还将加入“奢华拍卖”活动和露营系统,玩家可以购买到一些稀有武器,也可以在营地中进行各种活动,包括修理装备、购买药水等。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新内容上线时间,相比更新的内容,想必玩家们更加关心国服的首测时间,一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