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别人家的弟弟,13岁少年自研手游今年10月上线

别人家的弟弟,13岁少年自研手游今年10月上线

新闻 2017-09-07 16:20:40

相关阅读:活到老学到老,82岁老奶奶自学编程开发手游

大家有想过自己老了的时候在干什么吗?日前,日本一位82岁老奶奶成了世界上最高龄的iPhone App开发员。她60岁退休学习编程,81岁开发出日本第一款给老年人的游戏,并出席了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如果以上没有想过,那么大家是否还记得自己13岁的时候在干什么?不管是在做什么,想必我们13岁的时候一定不是在开发游戏。

近日,国外以为13岁的小男孩Brayden Gogis在去年12月通过在线教学课程学习了Swift之后,就自己开发了一款名为《Octopuz》的益智类游戏。

《Octopuz》是一款有趣的记忆型益智游戏。玩法很简单,玩家记住游戏给出的图案,然后用尽可能短的时间将它重新填充呈现,时间越短拿到的星星越多,这对玩家的记忆力来说可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据悉,《Octopuz》手游将于10月2日上架移动平台,一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