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活到老学到老,82岁老奶奶自学编程开发手游

活到老学到老,82岁老奶奶自学编程开发手游

新闻 2017-08-08 15:34:36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家有想过自己老了的时候在干什么吗?还是会一样的打打《王者荣耀》、看看TI7吗?一位来自日本的的老奶奶用行动为我们表示了什么叫“活到老学到老”。

日本一位82岁老奶奶成了世界上最高龄的iPhone App开发员。她60岁退休学习编程,81岁开发出日本第一款给老年人的游戏,并出席了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她曾写信给苹果的软件开发商,希望他们能开发更多给老年人提供服务的app,但却一直没有得到回应。无奈之下,她只得自己动手,最终设计出了风靡日本的老年人游戏。

据悉,若宫正子刚开始工作时用的是算盘,她在60岁从银行退休后开始对电脑感兴趣,学习编写电脑程序,并在今年3月成功推出一款适合60岁以上老年人的游戏应用 “雏坛”(hinadan)。

目前,这款应用程序仅在日本上架,已被下载4万余次。 所以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学习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