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跟着英雄一起舞动,真爱玩家LOL涂鸦墙前跳街舞

跟着英雄一起舞动,真爱玩家LOL涂鸦墙前跳街舞

新闻 2017-09-01 10:57:52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15位画师耗时10天完成,上海惊现百米LOL涂鸦墙

日前,《英雄联盟》六周年到来之际,在上海莫干山街头,一群国内顶尖的涂鸦师完成了一副长度超一百米《英雄联盟》主题的涂鸦墙。

这段涂鸦墙由15位画师耗时10天完成,《英雄联盟》中不同的英雄用不同的涂鸦风格表现出来,非常壮观。

近日,在听说了这一作品后,另一群LOL的粉丝玩家根据英雄动作编排了一段街舞,并在这段涂鸦墙前帅气演绎了出来。

大家有被震撼到吗?六周年就要来了,跟着英雄的脚步一起舞动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