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5位画师耗时10天完成,上海惊现百米LOL涂鸦墙

15位画师耗时10天完成,上海惊现百米LOL涂鸦墙

新闻 2017-08-31 13:54:20

英雄联盟》一直是游戏圈里经久不衰的热点之一,无论是游戏本身的魅力,以及衍生出来的各种奇谈都时常为人们所津津乐道。

最近,在上海的莫干山街头,一群国内顶尖的涂鸦师完成了一副长度超一百米《英雄联盟》主题的涂鸦墙。

这段涂鸦墙由15位画师耗时10天完成,《英雄联盟》中不同的英雄用不同的涂鸦风格表现出来,非常壮观。

这样的大手笔,怕是在涂鸦圈中也是极其少见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