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新一姐?网曝冯提莫签约虎牙,费用达上千万

虎牙新一姐?网曝冯提莫签约虎牙,费用达上千万

新闻 2017-09-01 09:40:27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阿冷LOL太坑转战《冒险岛2》?一姐之争迷雾重重

近日,“斗鱼一姐”头衔之争可谓是备受玩家关注。此前,新晋美女主播阿冷入驻斗鱼,不仅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更被网友们称为是可以匹敌冯提莫的“斗鱼新一姐”。受新主播的影响,提莫的人气也从原来的百万下滑到每日的十几万。

值得一提的是,冯提莫与斗鱼的合约在九月即将结束,加上提莫近日已经连续10天未开直播了,有网友猜测,斗鱼的打压过猛,提莫换平台或将成为定局。

另一面,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虎牙官方微博在近段时间关注了冯提莫。在今日,更有老微博自媒体爆料“冯提莫已被确认签约虎牙”,并且透露签约费用达上千万!

不过也有网友担心,MISS坐稳虎牙一姐的位子,提莫过去能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吗?

冯提莫近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