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阿冷LOL太坑转战《冒险岛2》?一姐之争迷雾重重

阿冷LOL太坑转战《冒险岛2》?一姐之争迷雾重重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08-30 10:02:54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此前,新晋美女主播阿冷入驻斗鱼,不仅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更被网友们称为是可以匹敌冯提莫的“斗鱼新一姐”。

阿冷虽然被分在了斗鱼《英雄联盟》的板块,直播内容却以聊天、唱歌为主,而此前为数不少的《英雄联盟》游戏直播,也是被对手血虐,网友纷纷表示好坑。

或许是被喷多了,今日《冒险岛2》将开启不删档测试,而阿冷将作为明星主播在晚上20点开启《冒险岛2》的不删档直播,这是要转战端游奋斗的节奏?

不仅如此,作为老牌一姐,冯提莫最近称遭遇平台打压,也是消极直播,据网友统计已经连续10天未开直播了。​更有传言称,提莫即将进驻虎牙,一时也是流言四起。

此外,之前因为“讨薪事件”和“签约斗鱼事件”大红大紫的尹素婉也发微博称暂时不考虑来中国直播。至此,斗鱼的一姐之争,可谓是迷雾重重,到底鹿死谁手,还尤未可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