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嗨氏跳槽斗鱼引发行业震荡 圈内众人纷纷发声

嗨氏跳槽斗鱼引发行业震荡 圈内众人纷纷发声

新闻 2017-08-28 13:37:07

最近一段时间“楚河与嗨氏撕逼”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昨日(8月27日)下午,嗨氏发布微博称,正式和虎牙解约,签约斗鱼。但是就是这样一桩事情却引发了行业震荡。

随着嗨氏与楚河矛盾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人受到波及。Miss、董小飒等主播日前曾公开表示支持嗨氏,董小飒称“虽然和嗨氏以前在平台有过节,不过10倍价钱挖他不走我还是服的。”Miss也曾说嗨氏是王者荣耀第一主播,是遵守契约精神的。

而今嗨氏宣布跳槽斗鱼,有网友质问Miss被打脸痛不痛,Miss回复称:“我在行业十年,什么时候喜欢吵架?董小飒和我都被绑架了强行要我们发声,还给文案,我公司拒绝了很多次,最后没办法了,我也是被逼的,说那段话我连镜头都不想看,可以了吗?不要追着我咬了,我只想安心做内容做直播。谢谢!”

下午3点,事态再次升级。有虎牙员工发微博爆料,张大仙跳槽开播时,虎牙本来并没有太在意,觉得是别家平台的事情我们不适宜多加干预。但对于某些人而言,他们会觉得“不能让大仙上位”“我是王者荣耀第一主播”“我的热度一定是最高的”……在张大仙到新平台开播的当晚,嗨氏和他妈妈急了,不断地向平台施压。

虎牙员工表示,在直播上,嗨氏母子要求强行增加直播人气、将所有推荐图加上“王者荣耀第一主播”字样、将所有顶级推荐资源给嗨氏。在媒体上,要强调“嗨氏始终是王者荣耀一哥”、“董小飒主动夸奖嗨氏”。除了微信聊天,还有不断的电话施压。

虎牙员工称,在人气和推荐位成功向平台施压完后,嗨氏一方开始要求虎牙协助其在市场上配合发声。平台被要求提供一些有效的建议,来帮助嗨氏搞出一波大新闻,从而让大家都知道谁才是真正的“王者荣耀一哥”。但在执行的过程中,嗨氏按照自己的想法改成“打压”大仙的文案,并且不断催促虎牙让董小飒发微博和炒作。

同时,该虎牙员工还曝光了一系列嗨氏一方向平台施压的聊天截图。

下一页精彩继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