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到底谁更美,王校长的撩妹方式就是简单又粗旷

到底谁更美,王校长的撩妹方式就是简单又粗旷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08-25 10:10:23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王思聪又换妃了?后宫新欢撞脸景甜,微博上不可知道的秘密

大家也可能有所注意,作为国民老公的“王校长”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更新微博了。据统计,王校长已经连续108天没有更新过微博,不过前日,近3个月没有发文微博的王校长却出人意料地更新了一条新微博。

到底为啥这么长时间不发微博?时隔这么久又重新发微博又是因为什么?大家一时间猜想不断。

不过,有一位网友却在网上爆料了王校长为啥不发微博的原因。

一张简单的私信对话却让无数网友嗅到了各种八卦的气息!

这位看似跟校长交情莫逆的神秘女子是谁?这么关注我们的校长,连多少天没有更新微博了都知道。

不仅如此,该神秘女子还自爆出王校长与她的聊天记录,从聊天记录推测,这恐怕又是王校长的新宠了~

那么这位神秘女子到底是谁呢?原来这次被撩的是一个中国传媒大学的新生,神似王珞丹与豆得儿的结合体,难怪会受到思聪的青睐,直称美爆了。

坦白来讲,咱们校长撩妹子的方式真的是简单又粗旷,二话不说就是直接夸赞。

大家还记得此前王校长撩过的那位美女吗?校长也是直言不讳。

什么七七美图:

大家觉得这两位美女谁更漂亮呢?对此小V也只能说,要情人节了,单身的孩子们,学学王校长的撩妹方式吧(给你一个善意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