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思聪又换妃了?后宫新欢撞脸景甜,微博上不可知道的秘密

王思聪又换妃了?后宫新欢撞脸景甜,微博上不可知道的秘密

新闻 2017-04-24 14:20:14

根据微博神秘消息,这两天又有个小网红被国民老公王校长“翻牌子”了!

这次的翻牌,并不是像以往一样被拍到同框,而是真的在微博上的翻牌。王思聪竟然在ID为“什么七七”的网红自拍下评论:好美啊,怎么这么美??

而妹子的回复情商也很高。看这一问一答,感觉两人很熟的样子!所以王校长这难道是又在扩充后宫?看两人的微博关注列表,明显都是刚刚关注对方。

然而对于这俩人微博的简介,笔者也不(yao)想(chu)多(da)说)(shi),大家自己看吧。

而且这位网红的ID“什么七七”也不禁让大家想到王思聪之前领养的熊猫“萌七”,难道除了跟“张小蒙萌萌”有关,也跟“什么七七”有点关系?

大家都知道,虽然王思聪不仅热爱电竞游戏还一向钟爱网红,但是对网红的要求可是非常高的。那么这次公开表示的这位女网红到底有多美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看完照片后,有没有觉得确实是符合王校长审美需求的一位网红呢?咦,不对,这长相有些眼熟呢。

对此,笔者也想说,像不像有啥的,毕竟都是“铁打的聪哥,流水的网红”,也有网友评论到:“只要林更新不死,你们永远都是妃!”,毕竟你们不能在微博上互相咬耳朵吧~

还要咬耳朵~~

推荐阅读:王思聪COS火影忍者大战林更新,台上还互咬耳朵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