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年度最佳龙珠角色COS,来自肱二头肌的恐惧!

2017年度最佳龙珠角色COS,来自肱二头肌的恐惧!

新闻 2017-08-23 09:23:38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厉害的Coser!清水 泰地@TAICHI SHIMIZU是一位来自日本的健美选手,曾参加过各大健美比赛,看看这个让人颤抖的肱二头肌... 你们感受到恐惧了吗!

看着照片,你能想象以前的他是个瘦瘦的单眼皮帅哥嘛...

在今年东京举办的夏季漫画展上,TAICHI SHIMIZU 以一个《七龙珠》的龟仙人COS惊艳全场!被媒体评为2017年度最佳龙珠角色COS。没有什么技巧可言,只有赤裸裸的肌肉和实力!一起来感受下来自肱二头肌的恐惧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