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女”主播求舌吻,粉丝却送来了这样一个礼物

“女”主播求舌吻,粉丝却送来了这样一个礼物

新闻 2017-08-03 09:51:53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一起扒妹子:“全民第一美女”轩墨,这么可爱居然是男孩子

提到全民直播第一美“女”主播,你们会想到谁?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可爱得连女生都要自叹不如的主播“轩墨宝宝”。

轩墨宝宝是全民直播平台的签约主播,凭借可爱的男扮女装形象受到不少玩家的关注。前段时间,又因为他与LOL主播小漠“不可描述”的关系,而被更多的网友所关注,收获了不少的人气。

而近日,轩墨宝宝在微博更新状态,竟然公开索吻:“衣服买好了,谁来和我拔丝舌吻”,网友看后纷纷在微博下留言要求“翻牌”。

从微博内容上看,轩墨宝宝是在为下一次的COS做准备,他购买了Fate的Saber COS服和尼尔机械纪元的COS服装,你们期待吗?

可就在轩墨宝宝微博索吻后不久,有粉丝给他寄来了一个奇怪的礼物——一个盆!轩墨宝宝也表示很奇怪:“用意到底何在? ​​​​”

有网友在微博下解释了寓意为“蓝盆友”。

大家觉得这个盆是什么用意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