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绝地求生》稳稳的冠军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绝地求生》稳稳的冠军

新闻 2017-07-24 15:41:39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Steam平台公布了一周(7月17号到7月23号)的销售排名,不出意外的,《绝地求生》成功蝉联,获得了它的第十八次冠军。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1:《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梦幻老爹:老爸约会模拟(Dream Daddy:A Dad Dating Simulator)》(新晋)

3:《黑暗与光明(Dark and Light)》(新晋)

4:《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2)

5:《战锤:全面战争2(Total War: Warhammer II)》(新晋)

6:《毁灭战士4(DOOM)》(新晋)

7:《PGL 2017克拉科夫主要锦标赛贴纸(PGL 2017 Krakow CS:GO Major Championship)》DLC(↓3)

8:《GTA5》(↓3)

9:《H1Z1:杀戮之王(H1Z1:King of the Kill)》(↓6)

10:《王国与城堡(Kingdoms and Castles)》(新晋)

相比此前,本周入选的新品还真不少。本期新晋榜单的商品有《梦幻老爹:老爸约会模拟》、《黑暗与光明》、《战锤:全面战争2》、《毁灭战士4》以及《王国与城堡》。

日前,《绝地求生》的在线人数就赶超了《GTA5》,排名第四,并隐隐有了超越《CSGO》的趋势。

而就在近日,steamspy的数据显示,《绝地求生》的销量已经达到500万份左右,这还只是游戏发售后四个月的数据,从总体销量增长趋势来看也是丝毫不弱。

果不其然,在Steam公布的周数据上,《绝地求生》稳稳的拿下了第一。

从Steam数据上看,下降得最多的是《H1Z1:杀戮之王》,并且《CSGO》也下降了两个排名。

按着这样的发展趋势,《绝地求生》超越《CSGO》或许也不是没有可能,一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