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销量破500万,中国“吃鸡”第二

《绝地求生》销量破500万,中国“吃鸡”第二

新闻 2017-07-22 10:37:15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育碧将推新《绝地求生》?看来真的是眼红了

又是《绝地求生》!这款红的发紫的游戏。前几日,我们曾经报道过这款游戏的火爆程度已经足够引起育碧的重视,其首席CEO在公开场合表示或考虑推出新的《绝地求生》来适应市场化的需求。

正当大家积极献策之时,根据steamspy的数据显示,目前游戏的销量在500万份左右,这只是游戏发售后四个月的数据,从总体销量增长趋势来看也是丝毫不弱。

另外从steamspy显示统计的玩家地区占比来看,美国玩家当仁不让以22.59%占比第一,而排在第二的就是中国,国人玩家数量占了总数的15.6%,超过第三名德国一倍还多。

 

可见,能在中国火起来的游戏运气一定不会很差,要知道《绝地求生大逃杀》如今还是抢先版本,仍有诸多bug和优化不佳,希望游戏能再接再厉,早日上线正式版。

值得一提的是,前几日创意总监PlayerUnknown为我们带来了更实质性的好消息,他在推特上发帖宣布,《绝地求生》Steam 上的同时在线人数超过了《GTA5》,紧跟在《辐射4》之后,排名第四,第一位《DOTA2》。

由此看来,似乎《绝地求生》超过《辐射4》只是时间问题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