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自创英雄再曝光,《魂斗罗》联动《王者荣耀》

自创英雄再曝光,《魂斗罗》联动《王者荣耀》

新闻 2017-07-24 11:11:14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王者荣耀》第一个原创英雄上线,健康系统升级

本月早些时候,为了应对海外市场以及IP扩展需求,《王者荣耀》官方正式推出了全新自有IP英雄“恺”,全新的故事背景,以及人物设定,让不少玩家兴奋不已。

近日,第二个自创IP英雄“百里守约”也即将与大家见面,与“恺”不一样的是,这次的新英雄还打上了《魂斗罗:过来》的影子。这是《王者荣耀》首次与其他游戏进行联动推出的英雄。

7月中旬,官方就曾透露《魂斗罗》与《王者荣耀》将同出新英雄,据官微报道,在《魂斗罗:归来》正式公测之日,百里守约也将于8月8日正式登场。不仅如此,官微还发布了该英雄制作背后的故事,想看的小伙伴们可以点此链接哟!

定位是射手,可以说是目前游戏中射程最远的一个英雄了。百里守约是《王者荣耀》原创英雄,源自长城守卫军的背景故事,是百里玄策的兄长,而其队长是花木兰。

同时,《王者荣耀》中刘备的武器也将加入到《魂斗罗:归来》中。刘备”纽约教父“皮肤中手持的那杆火铳,也将加入到《魂斗罗:归来》中。这是《王者荣耀》和《魂斗罗:归来》合作的另一步。

据了解,刘备的这把火铳重新降临《魂斗罗》之后,具备了攻击力和生命值加成,另外还能解锁”觉醒特性“。

在《王者荣耀》S8赛季“夏日版本——守卫家园在长城”的专题中,一共有4名英雄即将上线,他们分别是:百里守约、铠、苏烈、百里玄策。而之前提到的英雄庞统,可能会胎死腹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