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读书少你别骗我,这是同一个人的COS作品?

我读书少你别骗我,这是同一个人的COS作品?

新闻 2017-07-20 11:20:35

近日,《暗黑3》新角色死灵法师上线,不少喜爱的玩家纷纷沉迷于死灵无法自拔~

这不,国外的骨灰级COSER-Sosenka就为我们带来了死灵法师的COS作品。

不清楚的朋友们可能不知道,这是一个由妹子COS出来的作品,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妹子。

Sosenka的作品涉及的角色范围很广,但是不管是那一类,她都能COS出角色本身的气质。最恐怖的是.. 她能连小鱼人和ET这样的角色都能COS出来!你不信?看了下面的作品你就知道她有多厉害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