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除了联合网易,漫威还有这样一款VR游戏公布

除了联合网易,漫威还有这样一款VR游戏公布

新闻 2017-07-17 10:23:25

本文由178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漫威将进军游戏VR领域,玩家能“亲身体验”超级英雄的感觉

网易与漫威达成合作,联手打造超级中国英雄

提到漫威,大家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超级英雄”四个字。此前有过报道,漫威联手网易,将打造超级中国英雄,意图将自己的IP扩大化,打造中国漫威梦。

其实,早在更早之前,漫威就一直想着进军VR行业,尽管被DC的新作《蝙蝠侠:阿卡姆VR》抢先一步登录市场,但是漫威依旧没有放弃该领域的探索和热情。

DC已经有了《蝙蝠侠:阿卡姆VR》

如今,漫威一款VR游戏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漫威:联合力量》

随着《复仇者联盟3》电影的相关信息频频爆出,与此同时,漫威也借势还公布了一款超级英雄题材的VR游戏——《漫威:联合力量》,游戏中玩家将身临其境扮演各种漫雄角色,游戏专为Oculus Rift打造,将在2018年推出。

目前《漫威:联合力量》确认可玩的角色包括火箭浣熊、绿巨人、惊奇队长和锁齿狗。玩家首先需要选择自己想要变身的英雄角色,随后就可以使用Rift+Touch手柄以第一人称的视角进行游玩。漫画角色的能力都在游戏中被如实还原,玩家所选的角色多种多样,可以扮演各种超级英雄对抗敌人。

是不是想想都刺激?这款游戏的发布,也与之前漫威官方言论“玩家们绝对能体验到“亲自扮演”超级英雄的感觉”相得益彰,诚然,漫威也有一个玩家梦想!

游戏的任务可以选择包围星系,或者与朋友联机建立合作任务,在开始前甚至还能自定义一张以自己为主角的漫画封面,整个过程就像自己成为了漫画中的英雄角色。

此外,《漫威:联合力量》还将在7月20日至23日举办的圣迭戈动漫展上展出,并在现场公布另一位可玩角色。

绿巨人的变身

如果你觉得目前公布的4位超级英雄再加上即将公布的这位神秘英雄太少不够过瘾?那就你大错特错了,既然叫联合力量,那自然是诸多超级英雄皆可体验,据可靠消息称,本作将会有超过12个角色一同加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漫威影视大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于2018年5月4日在北美上映,灭霸本人将带领他最强的手下“黑曜五将”再袭宇宙,而《复仇者联盟4》将于2019年5月3日上映,内地有望引进,敬请期待。

对于漫威的梦想,还在延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