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威将进军游戏VR领域,玩家能“亲身体验”超级英雄的感觉

漫威将进军游戏VR领域,玩家能“亲身体验”超级英雄的感觉

新闻 2017-05-08 13:08:45

近年来,漫威在游戏领域取得了许多的成就和进步,如3A版《蜘蛛侠》,《银河护卫队》故事版,以及他们近期宣布的复仇者联盟游戏计划。可以说,漫威现在正将其火热的IP扩展到游戏领域。但很显然他们并不满足于此,下一步漫威要进军的道路,就是VR。

PS4平台3A版《蜘蛛侠》

漫威副总裁Jay Ong负责公司的游戏和创新领域,近日他在接受Gamespot采访时,介绍了关于漫威公司的未来,以及漫威对VR的启迪。

“在去年(2016年)底,我们深入研究了VR领域,获得了一些非常难得的机会去体验炫酷的VR。虽然现在我们还不能透露什么,但相信我,我们绝对不会绕开它(VR)。”Ong说。不过随后他又补充道:“不久之后绝对会有作品,但现在我们还没准备好公布。”

Jay Ong在采访中的语气已经非常明显了,漫威在接下来的日子会逐步发展VR项目,而且玩家们绝对能体验到“亲自扮演”超级英雄的感觉。不过目前DC已经抢先一步,在之前就已经推出了能扮演蝙蝠侠的《蝙蝠侠:阿卡姆VR》。

DC已经有了《蝙蝠侠:阿卡姆VR》

此外,对于玩家们能从漫威VR游戏里期待什么内容,Jay Ong也做出了回答。

“当然是值得期待了,VR游戏让我们相当兴奋,我认为粉丝们绝对会非常疯狂。我在2014年进入漫威工作,当时我们的梦想简直就是疯狂。我们想做惊艳的主机游戏,以及能登上榜首的顶级移动手机游戏。这当然显非理智和疯狂,但我们一直未曾放弃,得益于优秀的IP这些游戏都变得非常强大。放在VR领域,我们也有同样的目标,我们认为将要做的事情不应该只是拿VR当噱头,而应该是定义平台和定义体验的东西。”

虽然漫威现在手上还有《蜘蛛侠》和复联游戏这两个重磅项目,但对于新领域的扩展他们也不遗余力,保持着上升的势头。也许在今年的E3 2017,我们就能知道关于漫威VR计划的进一步消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