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这么夸张?斗鱼七哥COS不知火舞称衣服太小

这么夸张?斗鱼七哥COS不知火舞称衣服太小

新闻 2017-07-14 11:10:29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我们的斗鱼前一姐“七哥”似乎爱上了《王者荣耀》的角色COS,她在最近在微博公布了不少王者COS的作品。

而就在昨天,“七哥”发布最新微博动态,晒出了她COS不知火舞的作品照片,并配上文字说“衣服实在太小了”,网友直呼受不了。

张琪格在斗鱼直播的时候,凭借着自己的豪爽性格和完美的身材颜值,深受各路大司机们喜欢。虽然目前人气不如以前,却还是不断的在微博和粉丝互动。

面对这么火辣的不知火舞,你们还承受得住吗~

下一页更精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