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热点前瞻:风暴新英雄,《我的世界》中国版

发布时间:2017-07-09 23:20:41

新的一周又与大家见面了,本周有什么新鲜事情发生呢?请大家往下看~

7月13日《英雄联盟》国际高校杯冠军杯开赛

本周星期四,LOL国际高校杯冠军杯将正式拉开帷幕,一场属于高校的电子竞技盛会即将召开。

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是首个由腾讯游戏主办,拳头游戏授权举办的全球性高校《英雄联盟》赛事。届时将有来自全球范围内6个赛区(LPL 、LCK 、LMS、北美LCS 、欧洲LCS 、东南亚地区 以及日本)的12支高校顶尖战队参与到冠军争夺当中。

7月12日风暴新英雄斯托克夫上线

7月12日,被感染的斯托科夫即将作为下一个新英雄正式登陆风暴时空枢纽,伙伴们准备好了么?

斯托科夫是一位来自《星际争霸》系列的角色。作为一名辅助英雄,他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感染来治疗我方盟友,或是干扰和攻击敌方英雄。(更多英雄介绍请点击>>>)

7月16日《炉石传说》精英实力赛总决赛开赛

由网易和暴雪共同举办的2017《炉石传说》精英实力赛于6月24日-7月16日打响。7月16日,本年度精英实力赛总决赛即将开启。

据了解,本次决赛的冠军队伍能获得10万元的高额奖金。不仅如此,冠军地区参加2017《炉石传说》实力赛春季赛的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7包勇闯安戈洛卡包。

7月13日《魔兽世界》萨格拉斯之墓随机难度二区开放

随着《魔兽世界》7.2.5版本的到来,7月13日,萨墓随机难度二区—哀嚎之厅即将开放。

7月14日《我的世界》PC版限号不删档测试启动

日前,网易游戏宣布《我的世界》PC Java版限号不删档测试将于7月14日正式启动。

《我的世界》在来到中国之前就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1.22亿份。据了解,在新版中,将加入此前多数玩家要求的便捷式好友系统,玩家将更方便的组队联机。

7月13日电影《悟空传》上映

由彭于晏、倪妮主演的电影《悟空传》即将于7月13日在内地上映。

该片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讲述了五百年前,未成为齐天大圣的孙悟空,不服天命,向天地诸神发起抗争的故事。

本周的热点前瞻就到此了,希望伙伴们喜欢,我们下周再见!

相关标签: 专栏 新闻中心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