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斯托科夫加入时空枢纽!《风暴英雄》新英雄公布

斯托科夫加入时空枢纽!《风暴英雄》新英雄公布

新闻 2017-07-01 11:30:29

 昨日,《风暴英雄》的官方推特确认来自星际宇宙的斯托科夫将是时空枢纽的下一个英雄,他的游戏实战视频和开发者访谈会在美国时间6月30日HGC比赛期间公布,也就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点左右。

斯托科夫是时空枢纽的第68名英雄,同时是星际宇宙里第14名加入时空枢纽的英雄角色

阿列克谢·斯托科夫(Alexei Stukov)是暴雪《星际争霸》宇宙中的一号人物,他是地球联合理事会远征军的副元帅。而在《星际争霸2》中斯托科夫被纳鲁博士改造成为类似刀锋女王的存在,左臂有明显的虫族特征。

他逃出了纳鲁博士的Skygeirr研究站并通知了凯瑞甘来消灭混元体,随后加入了刀锋女王的虫群并且杀死杜兰德。在克哈的战斗中他协助凯瑞甘指挥虫群参战,并在克哈的战斗结束后表示跟随凯瑞甘一起去对付黑暗之音艾蒙。

按暴雪官方所说,斯托科夫已彻底加入虫群,辅佐凯瑞甘。

斯托科夫作为辅助英雄,技能可以对友军进行回血,对敌军释放减速等减益法术。

而大招必然与其生化臂膀有关,除了可以对区域造成范围伤害之外,还可以选择进行伸缩,抓住一个敌方英雄并无限推动,直至碰到地形才会停下,这可以造成非常长的位移。

特质:生化伤害

斯托科夫能够引爆范围内所有的存在病毒,治疗病原体能够立刻给队友回复500点生命值,爆裂脓包则会立刻对敌方造成100点伤害,并且降低70%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

Q:医疗病原体

斯托科夫能够用医疗病原体感染队友,并且在4.5秒内回复240的生命值,治疗病原体能够在0.75秒内扩散到周围没有被感染的队友身上,病原体只能作用一次。

W:负重脓疱

斯托科夫能够朝前方直线发射负重脓疱,脓疱会穿透敌方的英雄,造成20点伤害并减速5%,减速效果会不断加强(最高50%),并且在病毒消失时造成额外80点伤害。

E:潜伏手臂

斯托科夫能够激活他的手臂并插入地下,创造一片能够使沉默敌人的区域,在区域内的敌人每秒会受到144点伤害(非英雄伤害减少50%)。该技能为引导型技能,会预先消耗法力值,技能会一直持续到消失或者被打断为止。

R1:巨力猛推

斯托科夫能够使用其巨大的手臂猛推敌人,造成200点伤害,直到他们与地形相撞为止,没有距离限制,在推动的过程中斯图科夫还能够获得50点额外护甲。

R2:横扫猛击 

斯托科夫能够在1.75秒内挥动他的手臂横扫敌人3次,每次横扫造成50点伤害并将敌人击退,而每次横扫的范围都会比前一次要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