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拳一个坑,《守望先锋》新英雄末日铁拳公布

一拳一个坑,《守望先锋》新英雄末日铁拳公布

新闻 2017-07-07 09:26:34

相关阅读:毁灭之拳将到来,《守望先锋》官推发新预告预热

7月4日,《守望先锋》官方推特发布最新预告,公布了此前攻击Helix安全机构的新线索,昭示着新英雄“末日铁拳”的到来。令人没想到的是,才过了3天,暴雪就迫不及待的公布了新英雄的正式宣传预告,这也预示着,从去年猜测到现在,新英雄末日铁拳“阿坎·奥古迪姆”正式与大家见面了。

据了解,末日铁拳角色类型定位为突击,他身上的机械元件使他成为一名高机动力、高破坏力的前线战士。除了用手炮从远距离造成伤害,”末日铁拳”还能猛击地面,将敌人击飞或令其失去平衡,或者用火箭重拳冲进战场。当面对一群阵型紧密的敌人时,”末日铁拳”可以跳到敌人视野之外,紧接着以毁天灭地之势坠落强袭。

技能信息:

如果你们对新英雄的整体还没有具体的概念,那可以看看新英雄的实机演示视频。

据悉,末日铁拳“阿坎·奥古迪姆”已经登录PTR测试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