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毁灭之拳将到来,《守望先锋》官推发新预告预热

毁灭之拳将到来,《守望先锋》官推发新预告预热

新闻 2017-07-05 09:48:44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2月份的时候,《守望先锋》曝光了一些关于新英雄的消息,当时国服官方发推文说:OR15防卫小组于努巴尼国际机场被不明袭击者摧毁,无民众伤亡报告。同时还配有一张努巴尼候机室的照片。

昨日晚间,《守望先锋》官方推特再发布最新预告,公布了此前攻击Helix安全机构的新线索,疑似为新英雄“毁灭之拳”的到来做预热,相信新英雄不久将与我们见面。

官方原文:

努巴尼  ——先前螺旋国际安全公司的极机密安全设施遭到入侵,距离他们提出初步报告至今已三个月,如今正一步步还原事件真相。事发当时的资讯以及有关该设施的消息相当贫乏,据说该设施是一处监狱,关着世界上最危险的犯人。不过,近期在努巴尼发生数起事件,如今可以断定为利爪组织所策划的攻击行动,目的是要救出阿坎德‧欧冈帝姆,他因毁灭拳王的名号为人所知。

 

当日凌晨,不明飞机接近该设施,初步的安全报告指出,经过雷达扫描,该飞机并无任何乘客。该机穿越该设施的防御警戒线,不过并未处发任何警报,因此有人认为螺旋国际安全公司已遭到利爪组织渗透。设施内部的监视摄影机拍摄到一团黑影从飞机上下来,前往监狱所在地点。这个不知名的入侵者轻易制服螺旋国际安全公司的保全人员,留下遍地尸体。根据伤亡医疗纪录中的伤势和细胞恶化状况判断,入侵者可能是名为死神的佣兵,如今可以判定这是利爪组织的攻击行动。

螺旋国际安全公司不愿透漏是否有其他囚犯逃逸,或者任何重大财物损失,不过消息来源表示,除了欧冈帝姆脱逃之外,可能还发现进一步的安全漏洞。

欧冈帝姆逃狱之后,螺旋国际安全公司未能掌握他的行踪。后来他在努巴尼现身,在艾达维国际航厦轻松摧毁新生产的 OR15 型防御机器人,带着拳套扬长而去。

近年来,该公司形象与派驻世界各地的维安部队人数大大提升,如今大众对螺旋国际安全公司的能力产生质疑。连同先前埃及极机密设施遭受入侵,这些影响形象的重大事件,让那些在捍卫者解散之后,反对增加私人安全部队的人大为讶异,因为联合国已批准并增加款项给螺旋国际安全公司,好应付日益增加的威胁事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