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为什么说《魔兽》是我心中最棒的游戏,没有之一

为什么说《魔兽》是我心中最棒的游戏,没有之一

新闻 2017-06-15 12:05:00

本文由178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近国外一家媒体评选出了100款受欢迎的RPG(角色扮演)游戏。其中就有《魔兽世界》,但是也只是排名第5。不可否认的是,这份榜单里,每一款游戏都是都是大作,每一款又都具有各自的特色。

榜单如下:

前十名分别是:

1.《超时空之轮》

2.《最终幻想6》

3.《博德之门2 安姆的阴影》

4.《口袋妖怪 皮卡丘》

5.《魔兽世界》

6.《异域镇魂曲》

7.《圣剑传说2》

8.《暗黑破坏神2》

9.《放浪冒险谭》

10.《巫师3 狂猎》

但是,在我心中没有一款能比得上《魔兽世界》。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觉得我异想天开。先别忙着嘲讽,请听我讲几个故事。


如果你曾经在魔兽8区噬灵沼泽,你一定知道一个战士,一个叫做幻彩的联盟战士。

他没有极品的装备、也没有过硬的技术。一切都只是因为,他是这个鬼区里唯一的一个联盟

那时部落有4个玩家在做纳格兰通缉。本来有一个T5的战士,在怪物还有40%血的时候,战士掉线了。

这时候这个叫做幻彩的战士冲了过来,嘲讽,破甲,拉过了Boss。部落没法给他加血,就静静看着他,直到那个T5的战士上线,幻彩就停止了攻击。

原来,他只是来这里挖矿的。

之后,部落便有了一个不成文的小规矩:

假如和幻彩看上同一块矿,让他挖。

这个幻彩最让人敬佩的事情,并不仅仅是这个。

有次,部落准备屠暴风城。站在他们面前的,有2个68级守卫,有5级的国王,还有一个,就是70级普通玩家的幻彩

仍然是那身看不出好坏的装备,仍然是那把竞技场任务给的武器,仍然是破碎残阳的声望盾。

部落的人杀了他好几次,每一次复活他都坚定的守在暴风国王的身边,没有一丝犹豫。直到装备都打红了,还坚定的守在哪里。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会想到一句话:虽千万人,吾往矣。

后来部落里又多了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幻彩在游戏期间,部落不得屠城

如果说刚才的故事是关于勇气的话,那这个故事应该是关于爱情

这个故事关于一个圣骑小伙和一个牧师妹子。牧师妹子答应在圣骑士收集到了左右两个逐风者禁锢之颅时,送他一个礼物。

公测不久后,她告诉他:她的父亲出车祸不在了。为了不伤母亲的心,她再也不会玩游戏耽误学业了。

她要把之前承诺的礼物提前送给他:100块奥金锭

如果你玩过刚公测时期的WOW,应该都知道,一百块奥金矿对于一个玩家意味着什么?把一百块奥金矿点化成一 百块奥金锭意味着什么?

这些对于一个女孩子,一个牧师玩家来说又意味着什么?这份礼物的意义非常沉重。

虽然不知道他们最后有没有在一起。但还记得挑战完桑德兰王子后,他的一句台词:

英雄,愿你有一份无悔的爱情”。

这第三个故事,关于朋友

在 2009 年 11 月 28 日,二区塞纳里奥,「炎魂」公会的一名玩家去世了。

大家放弃了进度,放弃了副本,大部分联盟玩家来到教堂祈祷,怀念她

大家自发的来到教堂跪地祈祷。

这里聚集着大部分联盟的玩家。

主持人就如同神父般在台前为她而默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