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变形金刚5》曝光大量新海报与模型图,合体金刚及五面怪登场

《变形金刚5》曝光大量新海报与模型图,合体金刚及五面怪登场

新闻 2017-06-05 13:59:57

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5》日前公布最新角色海报与模型,大黄蜂、热破、Cogman以及马克沃尔伯格、伊莎贝拉莫奈、乔什杜哈明、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人类角色亮相。《变形金刚5》预定2017年6月23日大陆上映。

游戏模型则公布了一些电影的细节,比如大反派合体金刚,五面怪,赛博坦星球金刚。

据悉,影片将作为系列承上启下的篇章,横跨多个舞台,包括机械恐龙钢索为主的机械恐龙。

IMAX海报,宇宙大帝登场

近期《变形金刚》版权出品方公开了影片模型,其中将加入系列最关键的角色“合体金刚”,这个电影版的全新合体金刚”名为Infernocus,由Skulk、Rupture、Thrash、Gorge、Gulg五大变形金刚组成,而且还是五面怪的保护者。

擎天柱

赛博坦星球金刚

电影大反派“合体金刚”

海报:

大黄蜂

热破

Cogma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