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萌翻了!玩家自行设计《守望先锋》D.Va手办

萌翻了!玩家自行设计《守望先锋》D.Va手办

新闻 2017-05-17 08:01:24

奸笑社已经推出了《守望先锋》中小美和猎空的Q版黏土人,另外一位人气女性英雄D.Va还没有消息,不过已经有玩家设计出了D.Va的黏土人,和之前的两版手办风格一致,看起来比官方出品的两款还要萌。

这组D.Va的黏土人3DCG手办艺术图由《自由星球》的美术设计Arnaud Tegny打造,完美展现了D.Va的俏皮可爱,元气满满。

 

暴雪的D.Va黏土人还没有正式推出,到底是民间的更萌还是官方的更胜一筹?等到时候暴雪推出了,不妨对比看看。

推荐阅读:预计八月发货,《守望先锋》推出猎空激萌黏土手办

可爱萌翻了!《守望先锋》小美粘土手办开启预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