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可爱萌翻了!《守望先锋》小美粘土手办开启预购

可爱萌翻了!《守望先锋》小美粘土手办开启预购

新闻 2017-04-11 12:40:16

自去年正式发售以来,暴雪旗下《守望先锋》人气一直呈现现象级火爆状态,就连游戏周边也深受玩家们疯狂追捧!因此,暴雪和Good Smile合作推出了更多内容。近日,超可爱超萌的小美粘土人已经开启预售,并且相当受到玩家的喜爱。

这款手办正式发售时间在今年10月,大家可以在4月11日至5月18日期间预购。其他英雄的手办会在后续陆续推出。

日本售价4900日元,淘宝店售价:RMB 284元,淘宝链接>>>

为了再现各种动作场景,除了两款表情之外,还备有丰富的特效件。冰特效件可再现冰霜冲击枪冻结敌人的一幕;取出背包中的气候改良无人机,更能再现大招暴雪的华丽场景,并且借助专用支柱还可还原浮空的状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