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这款国人制造的音乐游戏,只谈情不弹琴

这款国人制造的音乐游戏,只谈情不弹琴

新闻 2017-05-12 10:49:11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些年的手游刮起了一股小清新风。这些游戏的最主要特色就是画面精致。

以唯美画面为卖点的《阴阳师》

今天要给你们推荐的这款小清新游戏,当然不是《阴阳师》,它的画面已经不能用精致来形容了,应该说是,极致唯美

它叫做,《Lethe》

试玩视频:

一个人推荐,那只能说是我的个人爱好,这款游戏并不止我一个人觉得好。

《Lethe》在App Store的200多份评价中获得了四星半的总评,在TapTap中也得到了9.6的总评分,收获大量玩家的长评反馈和支持。

来自TapTap

来自App store

《Lethe》还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苹果600多次的首页推荐,上千次的分区推荐,以及IMGA最受期待游戏奖等九个国际大奖。

而且,这款游戏和你玩过的音游,都不一样

说起音乐游戏,你会想到什么?是不是挑战高难度歌曲时,拼手速的快感,那叫一个酣畅淋漓。

而这款游戏则是“”,慢到你以为时间都停止了,这个世界只有你、你耳畔的音乐、以及你眼前的故事。

是的,你没看错,这款音乐游戏,会讲故事

这就是我们说的第一个“情”,剧情

游戏分为不同的章节,每一章节的音乐开始之前会有一段剧情。

而游戏开始后,随着用户的不同手势的操作,画面也会变化,而故事也就如眼前这幅画卷一样,缓缓铺展开来。

这和其他的音游有着本质的区别,这种感觉,大概就像自己在绘制一副沙画

耳畔的音乐回响,手指迂回,渐渐进入故事中……

这种沉浸式的体验,大概很少游戏能给你吧。

当然,慢不代表这个游戏没有难度,有些时候也会让你略感手忙脚乱。

并且,部分画面需要你连续Combo才能呈现的更加利落、连贯。

好的操作才能使画卷出现腰斩这些剪影的效果

而有些剧情也会根据你的游戏表现来评定,比如“愉快的宴会”这一节剧情,主角能否吃到丰盛的晚餐,就全靠你了。

表现好情况下的剧情

表现不好情况下的剧情

民以食为天,玩游戏的你,也是责任重大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