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欢乐颂2》今晚开播,这里有15件小事需要你了解一下

《欢乐颂2》今晚开播,这里有15件小事需要你了解一下

新闻 2017-05-11 11:55:50

《欢乐颂2》今晚(5月11日)开播,距离上一部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大家对剧情的理解是不是有些渐行渐远了呢?

没关系,在看第二部之前,你知道一下这些事,就可能完美跟上新剧情了。

1、小包总

在第二部中安迪会和小包总在一起,小包总那种厚脸皮的性格法反而会让安迪开心。

但是两人依旧有坎坷。

2、奇点

虽然奇点跟安迪没了可能,但是第二部依然会有他的戏份。

3、破产离异

上一部嚣张的曲筱绡再也不能嘚瑟下去了,因为这最新一部中曲筱绡家庭破产父母离异。

但是她和赵启平不会分开。

4、赵医生的转变

王凯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在最后会做出一件让大家特别意想不到的事情,是一件和他之前形象特别不符的事情。

大家要有所心理准备。

5、三角恋

樊胜美在第一部前期辛辛苦苦找不到对象,结果到了第二部一下来了俩,分别是固定嘉宾王柏川,以及陈龙扮演的追求者。

6、处女情结

邱莹莹遇到的最大的情感问题,是对方介意她是不是处女。

7、结婚

五美中最先结婚的可能是邱莹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