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蜘蛛侠:英雄归来》曝光大量海报,小蜘蛛演绎各种撩人姿势

《蜘蛛侠:英雄归来》曝光大量海报,小蜘蛛演绎各种撩人姿势

新闻 2017-05-08 10:51:40

 漫威新版“蜘蛛侠”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蜘蛛侠:返校季》)近日曝光了大量新海报,其中包括钢铁侠新装“终极钢铁侠”,小蜘蛛侠多种姿势海报。

“终极钢铁侠”电影造型与原版漫画造型对比图

这批十二张全新海报包括“小虫”穿上钢铁侠特制战衣的各种撩人姿势,还包括终极钢铁侠以及反派秃鹫。

这款漫威与索尼联合打造的蜘蛛侠电影,接续《美国队长:内战》,主打小虫的高中日常和两大反派,不满钢铁侠抢走他纽约灾害重建工程的“秃鹫”(迈克尔基顿扮演),跟随秃鹫的“惊悚”(《普罗米修斯》主演扮演)。

装备“惊悚”拳套的黑人(并非正牌惊悚)、秃鹫、钢铁侠、梅姨、蜘蛛侠

影片还包括Laura Harrier扮演的彼得的返校季舞会女伴Liz Allan,赞达亚·科尔曼扮演的彼得好友米歇尔,玛丽莎·托梅扮演的梅姨,Donald Glover扮演的迈尔斯(黑人蜘蛛侠),Tony Revolori扮演的弗莱士(毒液特工)。

《蜘蛛侠:返校季》将由漫威影业和索尼影业联合出品,今年7月和大家见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