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家自制《守望先锋》版好莱坞大片海报,76号变身007

玩家自制《守望先锋》版好莱坞大片海报,76号变身007

新闻 2017-02-28 10:33:21

奥斯卡刚刚结束了,《爱乐之城》和《月光男孩》成为了最大赢家。这不,国外一名叫做Ziegler_62的玩家也对这届奥斯卡颁奖的结果非常满意,自制了《守望先锋》版好莱坞大片海报。

大锤和安娜的老年版《爱乐之城》。

说实话,最贫的狂鼠和超贱的死侍还是有点相似的,论嘴炮我最服他俩。

除了这届奥斯卡的赢家《爱乐之城》之外,这位玩家还制作了一些其他经典老电影的海报。

比如,下面这个76号版的詹姆斯邦德007~

官配CP源氏和天使则COS了《歪小子斯科特》的海报。(为什么觉得后面的群众演员在说:恭喜啊,早生贵子~)

麦克雷成了探长,讲真,我觉得麦克雷气质更适合007。

法老之鹰加入了搏击俱乐部……捡肥皂……

相关阅读:《疯狂动物城》制动物版海报 ,致敬其他奥斯卡提名作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