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配音信息曝光,《守望先锋》或将推出希腊籍新英雄

配音信息曝光,《守望先锋》或将推出希腊籍新英雄

新闻 2017-02-20 14:26:51

《守望先锋》的新英雄一直让人盼了又盼。近日,一名国外网友发现一位与《守望先锋》有过合作的演员Alex Malaos的个人主页上写着他曾经为《守望先锋》中叫做Geek的角色配音。

Geek的字面意思是希腊人或者希腊语。所以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可能就是这是一位来自希腊的新英雄。而他的代表地应该就是以伊利奥斯(伊利奥斯原型是希腊的圣托里尼)。

当然也有另一种可能,暴雪正在筹备一部伊利奥斯为背景的动画,Alex Malaos为其中某个希腊人配音。又或者Alex Malaos是作为伊利奥斯故事地图的旁白配音。因为仅仅凭一个Geek就定为新英雄还是有些草率啊。

但是最有趣的是,这条信息被发布到官方论坛上后,很快就有人从Malaos的个人页面上删除了这条信息。

相关阅读:《守望先锋》测试服3D模型变动,末日铁拳这次真的要来了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守望先锋》专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