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每日一波: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有些人没有

每日一波: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有些人没有

新闻 2017-02-17 17:36:39

眼瞅着就要到了开学的日子了,是不是又是感慨万千?毕业了的追忆当你青葱岁月,没毕业的……没毕业的来这干嘛?还不快去补作业?!

近日,一个宝宝为了掩盖自己没有完成寒假作业的事实,谎称家里进了贼,还把客厅翻了个底朝天,自导自演了一场盗窃大戏。宝宝你很有前途呦!小李子的影帝其实应该是你的。

然而这样的事情并不只有一起。

看到这些我只想说:少打点游戏,脑子是个好东西……

当然,基本上所有人的学生时代,都是在无限的期盼和惶恐中度过的,盼着放假,放假完之后就只想早死早超生。

人生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特色,但是我好像从初中解锁了毕业后的新姿势……我可能是有点早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