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竞与传统体育的再次联姻?巴西球星内马尔将投资LOL战队

电竞与传统体育的再次联姻?巴西球星内马尔将投资LOL战队

新闻 2017-02-16 16:18:14

随着电竞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体育资本开始进入电竞。此前,足球传奇巨星罗纳尔多此前投资了一家巴西LOL战队,还试玩了LOL。近日,外媒报道,巴西当红球星内马尔也将更随前辈罗纳尔多的脚步,有意投资一支LOL战队。

内马尔

内马尔日前在社交网络上向《英雄联盟》Origen战队创始人xPeke表示欢迎,随后外媒就爆出了这一消息。最近xPeke的战队得到了吉列公司的赞助,同时内马尔也是吉列的代言人之一。

内马尔喊话LOL战队创始人

足球巨星内马尔可谓游戏爱好者,除了LOL,他还是一名货真价实的CSGO玩家,之前还发布过与巴西SK战队的CSGO职业选手切磋的照片。

内马尔与CSGO职业选手切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