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知名球星罗纳尔多试玩《英雄联盟》,用皮城女警拿下一血

知名球星罗纳尔多试玩《英雄联盟》,用皮城女警拿下一血

新闻 2017-02-07 16:07:07

近日,巴西足球巨星罗纳尔多进行了《英雄联盟》的对战首秀,并且使用皮城女警凯特琳拿下了一血。

不仅如此,罗纳尔多此次对战可不是体验一下如此简单,而是认认真真的在游戏。由于还不是很熟悉,所以罗纳尔多找了一个场外指导,指点罗纳尔多如何游戏。

罗纳尔多在不久前宣布投资了一家叫做CNB的巴西LOL战队(详情戳>>>),而该战队目前正在征战巴西的LOL联赛。

LOL四周年狂欢盛典时,王思聪和周杰伦同台竞技LOL

电子竞技的热潮已经席卷了世界,罗纳尔多也不是第一个投身于电子竞技的明星了。在中国前有王思聪,后有周杰伦都有自己的战队。有了明星的号召,会有更多人关注甚至加入到电竞行业中来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