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威电影海量彩蛋来袭:奇异博士在《美队2》时就已登场

漫威电影海量彩蛋来袭:奇异博士在《美队2》时就已登场

新闻 2017-02-10 17:23:56

漫威电影一直被戏称为“彩蛋电影”,先不说每次片尾曲的时候多少人眼巴巴的坐在座位上等彩蛋,就连每次在漫威电影里找斯坦李老爷子也成了一大乐趣。那么,还有那些我们不知道的彩蛋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1.钢铁侠系列3部里,许多建筑和汽车上都能看到Roxxon的字样,罗克森石油公司漫画里是钢铁侠父母遇害的元凶。

2.这位大个子比尔比克西比可谓是和浩克最结缘的一个人。70年代无敌浩克电视剧、2008年的电影无敌浩克、浩克动画片里为班纳博士配音,都有他的参与。

3.钢铁侠2里,托尼斯塔克一次在翻老爸的公文包时,里面有一本美国队长的漫画以及能指引他找到美队的北极地图。

4.这位在雷神电影里尝试拔起雷神之锤的人,就是雷神漫画的作者迈克尔斯特拉金斯基。

5.美队1红骷髅拿到宇宙魔方说的那句话:元首忙着挖沙漠中的宝贝,这句台词其实出自电影夺宝奇兵。

6.钢铁侠电影,在托尼的工作室里,镜头左边架子上放着一块美国队长的盾牌。

7.复联里班纳博士说他尝试自杀,但另一个人把子弹吐了出来。这其实是2008年爱德华诺顿版本的电影无敌浩克的删减镜头。

8.无敌浩克电影,卡尔弗大学里的这段报道镜头,同样出现在了钢铁侠2的结尾。

9.复联电影里索尔质问洛基的镜头,箭头所指处有两只乌鸦飞到了王座上,这两只其实是主神奥丁的使者。

10.星爵飞船上的这个叫贝雷特的妹子穿的体恤,和星爵小时候穿的一模一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