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6年度星游大赏暨第四届金口袋奖获奖名单公布

2016年度星游大赏暨第四届金口袋奖获奖名单公布

新闻 2017-02-09 13:45:17

历经一个月的报名海选、线上投票,2016度星游大赏暨第四届金口袋奖评选结果今日正式公布。

结合星游各媒体玩家半个月的线上投票,由口袋巴士、电玩巴士、178、A9VG四家游戏门户联合举办,结合今日头条大数据作为评奖依据加权玩家投票得出评选结果的2016度星游大赏暨第四届金口袋奖,今天正式公布全场大奖与单项奖共计 37 款游戏或硬件产品的获奖名单。

今年金口袋涵盖手机、PC、主机三个主流平台,由星游三家门户主办,升级为“ 2016 年度星游大赏暨第四届金口袋奖”。2016 年度的奖项设置在往年基础上进行拓展——由手游拓展到了端游、主机、硬件和泛娱乐领域。考虑到今年愈加复杂的市场形势,星游传媒对奖项做出改革。除了与时代同步地增加新奖项,今年的评奖得到了今日头条的支持。在星游媒体官方数据之外,产品的入选和最终结果也将参考今日头条提供的可靠数据。这些数据包含,但是不限于产品与产品相关词条的阅读量、阅读时长和热度指数。

与往年不同,金口袋升级为星游大赏后,增设了“精品游戏”与“电竞”两个“全场大奖”,总共会有六款游戏获得由星游传媒评出,共享 2016 年这一领域游戏产品的最高荣誉。全场大奖之下,手游和端游分别由口袋巴士与 178 选出,这两个领域将评出最具人气奖、最佳 IP 改编奖、最受期待奖和与涵盖音乐、画面、题材、玩法和操作的五个“匠心奖”。主机平台方面,由电玩巴士与 A9VG 选出“精”、“竞”两个全场大奖与“最佳人气主机游戏”、“新锐家庭游戏机”与“最佳 VR 娱乐设备”三项大奖。

以下为2016度星游大赏暨第四届金口袋奖最终获奖名单

手游类:

端游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