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尿毒症玩家制作手工锤石模型,与拳头设计师合影

《英雄联盟》尿毒症玩家制作手工锤石模型,与拳头设计师合影

新闻 2017-02-08 19:05:07

日前,国内一位身患尿毒症的《英雄联盟》玩家涔潸潸,在微博上分享了他用一次性筷子自制的游戏角色锤石的模型照片,该模型还被带到了拳头公司与锤石设计师合影。

涔潸潸是一位来自四川的美术老师,他在手工方面有着高超的技术。他个人很喜欢用筷子制作《英雄联盟》中的英雄雕塑,此次所制作的锤石雕塑就被带到了拳头公司总部。在那里,他的雕塑和锤石的设计师碰了面,并且还遇到了安妮,最后还和广大的玩家作品一起合影。

涔潸潸此前曾用一次性筷子制作了女警、掘墓、盖伦等英雄模型,惟妙惟肖,堪称手工达人。在此,我们也希望这名玩家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未来能带给大家更多的优秀作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