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权没有永恒!《魔兽世界》首杀争夺战中的最强公会

王权没有永恒!《魔兽世界》首杀争夺战中的最强公会

新闻 2017-02-08 15:34:25

暗夜要塞新版本,M模式古尔丹终究没有存活太久,来自俄国的Exosurs公会再一次取得了世界首杀,这也是他们世界范围内的第二次FD,此前的M萨维斯也是他们做到的。

《魔兽世界》每一次新副本的开放,都是激烈的FD争夺战的开启,十多年来,不乏昔日诸多强者,必定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强大的DPS,过量的治疗,风骚的坦克,很多玩家眼中PVE的魅力绝对是无穷的,首先这是一个属于团队的游戏!在此,不妨来看看昔日那些魔兽世界中的最强公会吧!

Nihilum公会

从60年代直到TBC版本的阿克蒙德,那时PVE界的最强者毫无疑问属于昆哥领衔的Nihilum公会,垄断PVE界达两年之久,从克苏恩一直到阿克蒙德,守关BOSS全部被他们斩落马下!不仅是昆哥有着世界第一MT的美名,Muqq同样有着世界第一暗牧的美名,那时的他们可谓人才济济,而且经常跟暴雪对喷。虽说那时的副本难度较大,一个BOSS经常开荒几十天之久,但不得不佩服他们的毅力。毫无疑问,凡是老玩家对“黑你老母”耳熟能详,这一切一直持续到2007年的太阳之井!

SK-gaming公会

直到太阳之井的4号BOSS艾瑞达双子,世界的首杀者依旧是Nihilum公会,但从穆鲁说起,老对手SK-gaming却开始异军突起,率先抢下了基尔加丹的世界首杀,打破了前者对于PVE界的垄断,从此扬眉吐气了一番。当然,这一次SK-gaming公会的首杀很大成都上归结于Nihilum的战术失败,还有就是服务器的问题......当然,接下来就是Ensidia的故事了,随着来自迪拜富豪的投资,传说中的妖孽公会就此成形!

Ensidia公会

立志拿下日后所有BOSS的世界FD,果不其然,WLK版本开放3天,他们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扫清了纳克萨玛斯的所有BOSS,很多BOSS的存活时间基本以分钟来计算,然后就是永恒之眼和黑曜石圣殿,那时的Ensidia固然是神一般的存在!

随着奥杜尔版本的开放,他们率先击杀了普通模式的尤格萨隆,英雄模式的米米尔隆和奥尔加隆,率先做出了10人与25人模式的第一条成就龙!但,谁也不会想到0守护尤格萨隆成为了他们的滑铁卢,居然败给了来自中国的星辰公会。在TOC版本,他们世界第一做出了不朽的成就,但由于考虑到运气成分,不算在排名的范畴,这也成为了他们最后的绝唱!

Stars公会

毫无疑问,世界首杀0灯是星辰公会也是中国人在魔兽中最为辉煌的一刻,30多天的开荒,1000多次的灭团,星辰公会以“疯子”和“亮剑”的精神征服了世界!就连昆哥也第一时间发来了祝贺,当然,从此以后中国公会再也没有获得过真正意义上的世界FD!再者,由于分数的不同,星辰公会在奥杜尔的最终排名只能名列第二。

Premenition公会

第一个拿到对疯狂的嘉奖成就的公会来自美服森金服务器,或许玩家对Premenition并不熟悉,他们常年混迹于美服的PVE服务器,TOC时代是其最辉煌的一刻。到了CTM版本,这个公会没有坚持多久就匆匆解散了,当然,这也是美服公会拿过的最有含金量的一个世界首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