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A超级碗神预测,《速8》《加勒比6》等大片预告同时发布

EA超级碗神预测,《速8》《加勒比6》等大片预告同时发布

新闻 2017-02-06 14:09:37

北京时间2月6日,“美国春晚”第51届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超级碗在休斯顿落幕,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上演不可思议的逆转。在传奇四分卫40岁的汤姆·布雷迪的带领下,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最多落后25分的情况下,以34比28逆转战胜亚特兰大猎鹰队,第5次夺取超级碗冠军。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来自马塞诸塞州的大波士顿地区,属于NFL的美联东区。近年来表现不俗,曾八次晋身超级碗,其中四次夺得超级碗(2001、2003、2004、2015)。

亚特兰大猎鹰队来自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属于NFL的国联南区。这是他们继1999年之后第二次晋身超级碗。

EA视频游戏《Madden NFL》预测超级碗赛果的命中率达9/13,尤其是在2015年,《Madden NFL 15》有如神助般完全精准地预测了该年超级碗的比赛结果,今年《Madden NFL 17》的模拟预测又再次展现神奇力量,他们预测爱国者队最终将赢下比赛,但不会取得压倒性优势。跟预测完全吻合,爱国者队果真实现逆转,以34比28的小比分差实现逆转,拿下超级碗,这波能签会算的EA,真的服!

超级碗场间“大彩蛋”

除了歌舞表演,超级碗同样是各种电影预告片和广告的“黄金秀场”,不同的是,这些“大片”通常都会提前放出造势,让小伙伴们可以提前一饱眼福。 

《速度与激情8》

相关阅读:《速度与激情8》最新预告 :天降汽车雨,冰上飙车>>>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迪士尼公布了《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的超级碗预告片,在预告片中由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终于正式登场,此外威尔带着“飞翔的荷兰人号”回归。本片将于2017年5月26日在北美上映,预告片给出线索,中国内地或于端午节假期上映

《越狱:重启》

《越狱》第五季超级碗预告片大首播!“米帅”温特沃斯·米勒扮演的迈克尔终于回归!他和萨拉的孩子也现身了,并问着妈妈关于爸爸的身世。迈克尔被关在了也门监狱,林肯大哥要联手老狱友们一起来一场跨国际的越狱行动!富兰克林也出现了。T-Bag和费尔南多也会回归!4月5日开播!

《银河护卫队2》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攻壳机动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