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风暴英雄》新角色曝光!巴西DJ卢西奥降临时空枢纽

《风暴英雄》新角色曝光!巴西DJ卢西奥降临时空枢纽

新闻 2017-02-04 13:34:25

《风暴英雄》一直保持着非常快的新角色推出速度,时空枢纽近期又迎来了源自守望先锋的英雄:巴西DJ卢西奥,暴雪还放出了卢西奥的宣传片。

可以看到,卢西奥在时空枢纽还是一如既往的身手敏捷,其滑墙、音障等特质也在《风暴英雄》中得到了继承,下面来看看卢西奥的详细技能。

特质

滑墙(D)

当沿着不可逾越的地形移动时,卢西奥可以(无视碰撞体积)越过其他单位,且移动速度提高20%。该效果与其他移动速度加成叠加。

初始技能

声波(Q)

对锥形区域内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退。

切歌(W)

播放双音轨之一,对卢西奥周围大范围半径内友方英雄提供被动移动速度提高或治疗量提高的加成。激活切歌以变更音轨。

治疗提升:卢西奥及其附近友军英雄每秒回复少量生命值。

移速提升:卢西奥及其附近友军英雄移动速度提高15%。

强音(E)

增幅卢西奥切歌音量3秒,使移动速度提升45%,并显著提高治疗提升的频率。

音障(R)

卢西奥及其附近友军英雄将在1秒后获得巨量护盾,并在6秒内随时间快速衰减。

逆向扩音(R)

将卢西奥的当前切歌音轨向敌方英雄爆音4秒,

治疗提升音轨:每秒对敌方造成伤害

移速提升音轨:敌方移动速度降低45%

被动:强音持续时间延长4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