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玩家恶搞“双龙”动画,火影忍者、CSGO乱入

《守望先锋》玩家恶搞“双龙”动画,火影忍者、CSGO乱入

新闻 2017-01-22 15:56:49

《守望先锋》双龙动画是油管2016年度观看人数最多的的游戏视频之一,目前已超过了1500万播放量,近日这一热门视频被国外玩家Juston Bibero拿来恶搞,加入了火影、CSGO、windows、Emoji表情等耳熟能详的元素,让这部动画短片变得非常搞笑。

动画一开始,“Blizzard entertainment”便使用了《火影忍者》风格的字样。接着视频上还写着:你所喜欢的动画都是垃圾,随后视频中出现了两条戴帽子的变色龙。

以上镜头结束后,便进入动画的正片了,一开始还是熟悉的场景,不过该场景多了一些奇怪的东西,而且商店的门牌也变成了沃尔玛,在沃尔玛商标下还有“FXXK OFF”这一不和谐的词汇。紧接着,地上多出一只捕兽夹,而半藏也就此出现,他一脚踩入了捕兽夹。随后,半藏向目的地跑去,而他头顶上的桥上写着:你是否想见个屁股,而街角的墙上还写着“RUSH B,BAKA(进攻B点,笨蛋)”。

半藏随后爬上了一个巨大的笑哭表情并翻入一个院子,和守卫开始了一场大战。在视频中还出现了油管知名主播PewDiePie的身影。视频中这部分有很多恶搞内容,例如干掉杂兵时会出现类似GTA5一样的死亡界面,再例如犹如格斗游戏般的打斗场景等。在结束了这段混乱场景后,半藏进入了大厅,而此时大厅的墙上挂画由“龙头蛇尾”变成了“MEME”。

随后,源氏出现,两人开始了战斗,半藏发出两箭,而源氏用windows报错提示挡下了一箭,半藏使用技能,源氏逃跑但是被射成了刺猬,此时两人来到屋外。半藏突然发出一箭,结果射到了墙上的小美头像上,此时半藏的表情十分有趣。随后,画面又进入了格斗游戏模式,中间还有连按Q键的QTE提示。在完成了一系列的动作后,两人大招对决,半藏瞬间被秒。紧接着源氏取下面罩,漏出了一张熟悉的脸(守望先锋总监Jeff Kaplan),半藏的表情也很有趣,最后源氏用忍术逃离了现场,画面又变为GTA5的风格并且提示“任务通过”,视频也就结束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