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新春皮肤除了小美还有《西游记》?莫名有点辣眼睛

《守望先锋》新春皮肤除了小美还有《西游记》?莫名有点辣眼睛

新闻 2017-01-21 12:00:04

暴雪之前就公布了《守望先锋》小美和D.VA的新春皮肤(详情戳>>>)。但是中国春节活动就出两款皮肤?居然比万圣节活动还要少显然是不合理的。不少玩家猜测,还有后续。果不其然,国内某位玩家在一款产品的广告上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守望先锋》的新春皮肤似乎要有《西游记》题材的限定了。

往右截图

大概这位玩家是手机截图,所以不是特别的清晰。但是《西游记》三个大字还是清楚可见。从截图上我们可以看到禅雅塔版的唐僧,温斯顿版的孙悟空(这个悟空一点都不灵活),路霸版的猪八戒(本色出演),和莱因哈特版的沙僧(为什么是莱因哈特?黑人问号??)。

这是路霸的第三款限定皮肤了,官方还真是宠路霸,不仅一代削弱一代神,连限定皮肤都送送送。这就是所谓的傻人有傻福吗?

路霸的万圣节限定(左)和圣诞节限定

这个《西游记》四人组在国外论坛上反馈出乎意料的好,美国的玩家对于这个皮肤相当满意。但是作为根正苗红的中国人,你觉得这个皮肤怎么样呢?我反正是觉得有点辣眼睛。

小美的新春皮肤

这次节日特别活动将于1月24日正式开启。暴雪没有公布详细内容,但是网友们猜测可能会有新PVE内容,再不济也要开一个新乱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