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春节活动1月25日开启!小美五福皮肤惊爆眼球

《守望先锋》春节活动1月25日开启!小美五福皮肤惊爆眼球

新闻 2017-01-19 11:04:27

今早,《守望先锋》美服官推和国服相继放出了鸡年春节活动“金鸡鸣春”的情报,小美的新皮肤首次曝光,全身大红袍,手拿五福,浓郁的新年气息皮肤简直亮瞎。

守望先锋国服预告

守望先锋官推消息

小美中国风皮肤

根据官推消息,《守望先锋》春节活动将美国时间1月24日国服1月25日)上线。另外,守望先锋韩服的推特也放出了春节活动的预告,D.va的新皮肤也被曝光出来,一眼就能看出典型的韩国传统服饰风格。

D.va韩国皮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