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设计师:春季赛将启用10英雄Ban位

《英雄联盟》设计师:春季赛将启用10英雄Ban位

新闻 2017-01-06 13:13:08

英雄联盟》设计师Meddler在美服官网上正式宣布,将在春季职业联赛中把LOL的禁选系统改为10BAN制度,并分析了这套系统的设计思路和初衷。

以下为原文:

召唤师们,大家好。

前一段时间,我们提到过我们正在考虑将目前的英雄禁选系统改为十英雄禁选。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个自己比较满意的方案,并且会在所有拳头游戏负责的职业联赛比赛中投入使用(具体上线时间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我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这套系统背后的设计思路。它的初衷是什么,机制是怎样的,以及我们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点上率先对职业比赛的禁选机制进行更改。

为什么要增加禁选的英雄数量?

我们认为在职业比赛中,增加英雄的禁选数量可以促进英雄多样化,丰富战术打法,同时还能为观众提供一个更有观赏性的征召阶段。我们主要的想法,是在征召的途中给予两支队伍两次额外的禁选机会,从而对敌方的意图进行揣摩和理解。

我们认为,对禁选系统的改良可以产生多种收益。不过,职业比赛或其它的预组队比赛的情况,会和常规比赛有一定程度上的不同。在预组队的比赛中,您会一直和同一组队友进行比赛,您知道自己的对手是谁,他们会怎么打,并且您甚至曾经可能有过和他们较量的经验。相反,在匹配游戏中,您需要和新的队友进行配合,同时对自己将要面对的队伍也没有任何的初步信息。因此,这两种情境下的需求和收益是有所不同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