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公布圣诞主题漫画,猎空竟然出柜了?

《守望先锋》公布圣诞主题漫画,猎空竟然出柜了?

新闻 2016-12-21 11:21:10

12月21日,《守望先锋》官网公布了第十部漫画“映象”,讲述了英雄们过圣诞节的情景,透露了很多令人惊讶的信息,比如猎空竟然是一位同性恋,黑影和麦克雷好像勾搭上了,托比昂有老婆孩子,黑百合杀死自己的丈夫另有隐情?

漫画中,猎空经过重重困难拿到了一份圣诞礼物,回到家后一位叫做Emily的女性迫不及待打开礼物并兴奋地与猎空热吻!!!《守望先锋》设计师曾表示游戏中的确存在多位LGBT英雄,难道这漫画意味着猎空是游戏中第一个宣布“出柜”的英雄?

漫画如下,你能找出哪些彩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